close
台積電 鴻海


畢業後就要找工作 所以要準備面試了
面試的經驗超少的 也超有趣的
台積電 跟 鴻海

台積電一開始是在就博的時候跟著別人進去面試的 遇到很好的面試官 在聊天
後來跑了兩趟南科14廠 才發現有點緊張 尤其是最後一個部經理....
整整一個月沒消息 從一開始的擔心到後來的無所謂
順便給自己一點時間想想是不是真的適合....
還好 台積電趁我還沒改變心意動搖之前告訴我結果XD

可能是因為在鴻海面試前就知道台積電的結果
讓我面對主管視訊面談的時候 一點都不緊張 他們問什麼我說什麼
問很多資管方面的事情 我不是很懂 只會C++一點點跟資料庫一點點(真的是一點點 絕對沒有謙虛說法)
還問我會不會想去大陸 哈哈 我想去成都不想去深圳 不知道這樣行不行XD
視訊面談好有趣 鴻海主管給我的感覺比台積電的部經理和藹好多喔~呵呵

這兩間大公司(算大公司吧)
都好強調抗壓性 而且都強調自己不像外傳的賣肝跟鐵血....XDDDD
而且阿 都會拿官方的福利休假制度來說
要不是在面試之前就有跟裡面工作的學長同學了解過 還可能會真的會相信....

不過 是大公司吧 怎麼可能不努力就有這樣的成績
哪間大公司不操不辛苦的 麻煩推薦給我一下>"<

另外

英文真的很重要
可是偏偏她就跟我不對盤....

國文也真的很重要
當你想好好清楚表達腦袋裡的東西時 書到用時方恨少 真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