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註冊組把學生證打個洞,拿著畢業證書離開雲平的時候,
哈! 超爽的~~~超想歡呼的!
走回到LAB把論文等一些東西放進書架上,跟在LAB的老師以及學弟妹們說,
"大家,我先走了~~~掰掰"

除了論文之外,所有的東西我都好捨不得~

前些日子穿的畢業服拍畢業照,心裡還想說"耶斯,終於可以畢業了"
還開心得很~~
接著搬家,整理東西....到今天,把磁卡跟鑰匙交出去之後,
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學生身分了,已經是畢業的學姊,該離開了~

論文裡的致謝,雖然寫得相當官方,但是也真的是肺腑之言,
這篇畢業論文本身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點眷戀都沒有,
但是他伴隨的回憶跟經驗,都是我永遠都會記著的

謝謝老王多年來的指導跟分享,指導學業跟做事,分享生活跟態度
謝謝學長姐"撇步"的傳授,不管是筆記還是資源
謝謝兩位夥伴的幫忙跟扶持,阿尼常常讓我緊張的超快進度,冠霖好玩的吉他
謝謝學弟妹歡樂的分享,小K的搞笑魔術,QQ的愛美自拍,小瓜的直爽個性,皓皓的影片阿宅
謝謝在IOML裡的各位,這兩年真是辛苦你們了~
要陪我吃飯陪我逛夜市陪我到處吃喝玩樂,還要當我寫論文的後盾XD

其實我也是要謝謝其他LAB的好朋友才是,但是好多我好懶得打....
呂老師LAB的同學們,你們算是我第一批認識的人吧,
碩一的時候常常去找你們吃飯,碩二的時候也還是一樣,也麻煩以後也一樣,好嗎^^
黃老師LAB的同學們,雖然我不會打球也不太會打橋牌,
但是以前值班的時候都會幫我很多忙,還有一起團購好吃的,以後鳩團不要忘記我啊^^
張老師LAB的同學們,碩二的我很高興在實習的時候認識你們,還有連帶你們的學弟妹,
常常在你們研究室說話聊天,你們研究室的氣氛都還滿不錯的,多多保持囉~~XD
當然最後少不了利老師LAB的立中了,
如果沒有你常常三不五時被我拉出去陪我吃飯喝咖啡,講了一堆大道理給我聽,哪能順利畢業阿我^^

寶秀,熊,阿尼,yoho~
我親愛又有緣的室友們,謝謝你們照顧我的胃,陪我看電視吃宵夜~~~
以後我也要常常去找你們吃"寢聚"

還要謝謝我的家人跟親戚朋友們,
看到我就問我要畢業了沒,問的我都壓力好大,巴不得趕快去領到畢業證書,
這下我畢業了,下次是問我工作找到了沒?還是要結婚了沒?
前面問問就好,後面不要問!

另外網誌寫到一半,那位看到劉食糧的次數都比看到他的次數多的黃月月,叫我一定要寫到他,
謝謝你偶爾敲我說統一又贏了~~ 還好不是常常XD
也要謝謝我家學長們,許多疑難雜症都可以問,連找工作也能幫忙XD
還有以前大學的各位好同學,常常約吃飯聊是非,互相說說大家的工作跟論文,感覺好溫暖~~~

打好多,只是想表達我拿到畢業證書真的很感傷而已~XD
沒寫到的並不代表我忘記,而是我藏在心裡了>///<


先走了,我的學校生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lyfis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